讲笑话

世间三大笑话:
1,打干净的球;
2,创作积极向上的摇滚;
3,做好单纯好不做作的人。

很多事情都没有对错。有时候我们讲对错,其实是在讲好恶。上面三条就是我的恶,而我的好是:
1,打硬气的球;
2,创作狂放的摇滚;
3,做一等风流的人。

愿君愿我,承欢风雪随流年,春应夏答秋望月,纵是难解也流连。

翻译一下就是:我认定了的人,干啥我都喜欢,长年累月的喜欢。

(说这么多还作诗其实是因为今晚比赛太难看了,除了我鸣哥在场上的十多分钟。如果杨鸣能转会去广东,并且广东能请蒋兴权来当总指,我做梦都会笑醒哒!哎!也就想想!哈哈哈晚安……)

评论
热度(2)

© tawsat | Powered by LOFTER